《国际发展观察》征稿启事

国际发展观察期待写作能力优秀的您参与创作,分享国际发展合作领域的最新洞见。

全文共765字,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


新年好!很高兴在这里遇见您,这是一份约稿函。

国际发展观察关注国际发展援助领域的前沿资讯、研究和政策动态。感谢您一年多来对国际发展观察的支持。您的阅读、关注、点赞和分享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。
发展君期待写作能力优秀的您参与创作,分享国际发展合作领域的最新洞见。您的稿件如果通过审核,将在国际发展观察公众号和网站(https://www.idobserver.org/)等平台上发布,并获得稿酬。

投稿须知

国际发展观察坚持原创,来稿必须保证是作者个人原创作品。非原创或已在其他地方发布的内容暂不接收。图片必须无版权争议。

选题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多边国际发展合作、双边援助、中国对外援助、全球卫生、发展融资、气候变化等领域,尤其是与最新国际形势和中国参与全球治理相关内容。

稿件应观点鲜明,逻辑严密,文笔流畅,字数1500-2000字为宜,请自拟2-3个题目。稿件和图片应遵守相关法律。

稿件一经采用即提供相应稿酬。

征稿启事长期有效。

投稿流程

请将原创文章发送至邮箱contact@idobserver.org。邮件标题请注明:姓名+(笔名)+投稿。请在邮件中提供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。

文章和配图请以附件形式发送。文稿请以word文挡格式提交。

作者提交稿件后,编辑对有意向采纳的稿件进行审核,采纳后与作者联系发稿事宜。如超过两周未收到回复,作者可将稿件另行处理。

文章发布后30天内,发展君向作者支付税前稿酬,作者应自行缴纳相关税费。

往期回顾

发表评论